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职责

作者: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4

一、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职责
1.协助纪委副书记做好纪委办文、办会等日常工作,负责纪委与各部门之间联系协调。
2.负责纪委对外联络、工作接待和内部人员后勤服务。
3.接待群众的信访举报,协助纪委副书记做好信访工作。
4.负责纪委各类文件材料的起草工作,做好纪委办公室文书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各类文件、电报的收发、分办、传阅和归档,做好催办、办结工作。负责各种统计报表的填写和保管,及时上报上级领导机关。
5.协助纪委书记、副书记抓好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
6.协助纪委书记、副书记做好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监督检查等工作。
7.负责纪委印章及纪委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
8.承办纪委书记和副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工作职责
1.负责纪委办公室各类文字材料的草拟和本部门办公室日常考勤管理工作。
2.负责有关会议通知、日程安排等会务工作;负责本部门工作人员的考勤。
3.负责文件登记、编号和传阅,做好保密工作;做好信函、报刊及有关材料的收发并负责各类档案的归档管理工作。
4.负责本部门印章的使用和管理、文字材料和信息报送工作。
5.协助领导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活动。
6.协助领导拟订纪委年度工作要点,起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工作总结等;拟定纪委有关规章制度;制发纪委有关事项的通知或通告。
7.协助领导做好部门办公经费预算并负责经费报销工作。
8.完成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