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4月中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指导老师郭宏祥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郭宏祥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务必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的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必将更好更充分地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

  郭宏祥老师在学习会议中说明,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说明》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二是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特别落实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好分内的学习工作。参会的党员同学分别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