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李林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法学院 罗芳 摄影:法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增强党性、学习革命烈士的献身精神、爱国情怀,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18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赴龙海李林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事迹陈列馆中,同志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宝贵的文献材料,学习李林烈士在求学、入党、抗日各个阶段的感人事迹,回顾了李林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将李林烈士为国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功绩铭记于心。

  许楚旭激动地说,李林烈士的英勇和战功让所有的男儿钦佩,无愧“中国的贞德”的称号。

  姜宇代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陈列馆留言册上写下了我们的肺腑之言:“向女英雄致敬!”

  李林烈士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她的伟大精神激励着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