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校主陈嘉庚先生陵墓祭扫仪式

作者:党群工作部 刘子钰 会计与金融学院 刘鹏洲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严斯宇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4日上午,为缅怀和悼念著名的爱国华侨领袖、校主陈嘉庚先生,追思先生爱国爱乡、倾资兴学的光辉一生,嘉庚学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带领4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集美鳌园,参加祭扫陈嘉庚先生陵墓仪式。
      厦门市领导倪超、韩景义、刘绍清、陈昌生,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市各民主党派代表、集美区有关部门、部分高校师生代表等千余人齐聚集美鳌园,参加了祭扫陈嘉庚先生陵墓仪式。陈嘉庚先生的长孙陈立人先生、孙女陈佩仪女士等海外亲友也专程赶来参加此次祭扫仪式。

      上午九时,简短而庄重的祭扫仪式开始。参加祭扫仪式的各界人士整齐列队、默哀,各界人士向嘉庚先生陵墓敬献花圈、默哀鞠躬,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2017级国际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陈权表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他进一步坚定了要以嘉庚先生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弘扬嘉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将嘉庚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斗志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