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65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结业式

作者:陈震宇 发布时间:2017-04-01

    331中午1245分,我校第65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结业式于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老师担任本次结业式的嘉宾,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明召主持了本次结业式。

    会议开始,明召老师首先请四位同学发表了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2015级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郑子扬同学表示,在复习党章的过程中,他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也留下了自我反思的空间。党校学习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2015级法学院的王丹妮同学认为,在充满诱惑和充满利益较量的现实世界,我们不仅要守住自己的底线,还要树立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树立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和纪念奉献的高尚情操;2014级会计与金融学院的施悦同学希望更多党员能站起来,去帮助身边最需要帮助的人;2015级机电工程系的王紫瑶同学则认为,党员应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为党的建设奉献正能量。


    在同学们的讲话结束后,李三伟老师向学员们颁发了学业证书。接着,李三伟老师对这次党校学习做出了总结。李三伟老师表示,本次党校考试的平均分为81.3分,通过率为92.5%,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李三伟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坚持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觉悟;第三,严肃对待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伴着《国际歌》的响起,第65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结业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