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65期党校开班 284名学子参与学习

作者:学工部宣传中心 陈震宇 摄影:学工部宣传中心 杨家荣 发布时间:2017-03-14

  3月10日,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5期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开学仪式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作动员讲话。

  张必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学员进入党校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日前我校进一步明确了大力推进人才培养创新、党建创新和管理创新的规划和部署,要完成这些任务,需要凝聚全校师生的力量,特别是要发挥好广大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必华表示,党校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希望进入党校学习的学生充分认识到这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严肃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纪律性,顺利通过考评,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有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
  最后,张必华对党校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党章规范言行,争当学风建设表率;高度重视党校学习,全面提高思想觉悟。
  共有284名学生参与了本批党校学习班的学习。接下来,党校将通过专题报告、小组讨论、结业考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对学习班成员陆续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