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名学生通过第51期党校学习考核

作者:厚美美 发布时间:2012-11-20

  11月16日中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51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嘉庚学院班结业式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近一个月的党校学习中,共举行七场专题报告和两次小组讨论。在最后的党校结业考试中,我院共有394名同学通过考试顺利结业,通过率达87.6%,为历年来最高。

  结业式上,国际经贸系瞿佩、财政金融系侯哲文、电子工程系黄木英、人文与传播学院李诗作为学员代表与在场的同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侯哲文同学表达了对党校授课老师以及带队老师的谢意,他呼吁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实际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瞿佩提出在生活中践行党的精神;黄木英同学在发言中谈到通过党校学习让她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认识,通过党校学习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意愿;李诗同学结合当下时政热点,号召在场同学学好本领,回馈社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第51期党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明志、勤学、知礼、自强、端正动机五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必华副书记殷切期望党校学员以本次党校为起点,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